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9

我不是教你辞职系列 - 2 ~ 我的 Resignation Letter 上的日期 是9月1日,但是我在9月11日才交给我老板,我的 Notice 什么时候开始算?

If my resignation letter was dated 1.9.2019, but served to my boss on 11.9.2019 [on a later date], which day shall I refer to?

Robert 仔向老板提交辞职信后,晚上好友四眼仔就约他喝两杯。

四眼仔:你 Resign 老板没有讲什么 meh?

Robert 仔:他刚好在讲电话,他看了一眼就挥挥手叫我出去先。

四眼仔:然后?

Robert 仔:我怕不懂要怎样面对他嘛,然后就 la la 声 【快点的意思】,zap 【收拾】好我的东西快点走人。

四眼仔:怕什么哦?

Robert 仔:不懂哦,就觉得好像愧疚老板、一起打拼的同事那样

四眼仔:你这样怕,还有排好怕呢,你的 Notice 是几个月?

Robert 仔:一个月

四眼仔:那接下来你不是要怕上一个月?

Robert 仔一脸愁然:没有办法咯

四眼仔:其实你做么 Resignation Letter 的日期不放早一点?你应该放2019年9月1日嘛,这样不是只做到9月30日咯

Robert 惊讶的问:可以这样的 meh?

~~~~~~~~~~~~~~~~~~~~~~~

肥佬虾:是咯,可以这样的 meh?

Auditor: 是咯,可以这样的 meh????

没有什么工作经验的 Baby Crab:那到底可以不可以?

~~~~~~~~~~~~~~~

Auditor : 关于这个,还是看回1955年劳工法令

肥佬虾:哪里有写?

Auditor : S 12 (4),昨天的 Post 我有讲这个 Section,谁还记得?

好学的 Baby Crab:我记得,S 12 (4) -

Such notice shall be written and may be given at any time, and the day on which the notice is given shall be included in the period of the notice

Auditor : 有看到关键字吗?

Baby Crab:有

Auditor : 那个?

Baby Crab:有,”is given“

Auditor :好棒!

肥佬虾:9月1日写信叫 - dated,9月11日交信叫 - is given

Auditor :哇,你简直是青出于蓝,跟儿子一样棒!

~~~~~~~~~~~~~

总结:

所以,四眼仔说的是不成立的。

Robert 仔的 Notice 依然是从9月11日算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