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20

林北最关心的事 – 老板应该怎样做 1: 拿日薪(Daily Rate)的员工怎么办?

1. 我每天写文分享,主要是因为可以帮到本身客户

2. 想到大家会用到,就顺便分享

3. 网络的发达,好处是:

~ 资讯随手可得,俯拾皆是

4. 网络的发达,坏处是:

~ 越看越乱,越看越慌

~ 尤其是懒人包【不愿花时间求证】

5. 我几乎每天都会接到同样的问题,有些我已经写了很多次,很清楚,但是大家还是问

6. 坦白说,我是真的很想去协助你们,但是对不起,我真的太忙碌了,因此无法一一回复你们

7. 因为分享文章,已经用了我很多的时间去读和消化

8. 其实,这段时间,你们的问题,很多是没有答案的

9. Law 是 Law;目前政府各部门所出的,都只是文告、FAQ 而已,请明白这点

10. 还有,不用浪费时间打电话去 Labour Office,他们的答案会跟政府所出的文告,FAQ 一样的

~ 但是,如果你们跟他们有深交,他们会说出他们的看法

11. 总结,就是自己看着办。在这种突发事件的非常时期,很多问题,连外星人也答不上。

12 有鉴于此,我决定推出林北最关心的事,供大家参考

13. 因为林北现在所关心的两件事是:

~ Law 讲什么

~ 我该怎样做

14. 为了避免有人不问自取的抄袭,我把它写在 Slide,那些看不懂中文的;

~ 以前他们还可以用我的原文 google translate 去明白文中的意思

~ 我变成图后,他们就辛苦了

~ 抱歉了,就看看谁可以翻译给你了

15. 下一篇什么时候会出,就看 Like & Share

~ 这段时间,不能做工赚不到钱,就给我赚点 Like & Share 吧

~ 呵呵

16. 最后,温馨提醒:

~ 等下3点,电视和 FB 有直播,首相会再推出经济配套

~ 不要在网上互相指责、埋怨、批评,没有人会比你 Stay At Home 做的更好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