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9

马来西亚税务奖掖:2 ~ 绿色科技税务奖掖



说说历史好不好?

1. 2009年12月17日,前首相纳吉在丹麦哥本哈根出席 - 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http://bit.ly/2NeUvNK>

2. 为实现持续的经济增长且减少对地球的负担,前首相纳吉承诺:

~ 至2020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40%的目标

3. 为加强对气候变化威胁的应变措施,2015年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各国通过了《巴黎协定》,并于2016年11月正式生效。

4. 在《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的指引下,马来西亚的目标是:

~ 在2030年前,将国内温室气体(GHG)生产总值排放量相对于2005年的水平减少45%;


~ 其中35%为无条件减少;


~ 其馀10%的减免则是由发达国家的气候融资、技术转让和科技建设方面的援助。


5. 我国马来西亚在2009年,推出 - National Green Technology Policy


6. 在我国政府的大力推广下,多个第10大马计划目前已成功兑现。例如:

a. 可回收垃圾的家庭增长8%。

b. 国内生产的温室气体浓度降低33%。

c. 可再生能源法案成功在2011年通过。

d. 森林覆盖率提升4.6%.

e. 惠及100万人免于受到水灾影响的水利工程。

7. 国际能源署(IEA)预测:

~ 清洁能源将在约2040年能够满足85%新增能源的需求

~ 而当中的太阳能【Solar】、风能及水能发电就是我国使用的再生能源例子。

~ 我国政府在第11大马计划中继续探讨提高绿色产能方案,

~ 希望能在2020年达到208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即等同于全马电能供应的7.8%,以降低我国对天然气、煤炭及石油发电的依赖。

8. 我曾经在 2012年写过好几篇相关的文章,以推广再生能源:

~ 向太阳怒吼 - http://bit.ly/2pxA3yO

~ 向太阳借电 - http://bit.ly/2qobgNq

~ 太阳能普及吗?- http://bit.ly/2Nza0io

~ 千个太阳 - http://bit.ly/2rdxcvk

~ 别让明天的太阳离开我 - http://bit.ly/36yFPAU

~~~~~~~~~~

9. 而政府也推出不少的奖掖,以鼓励人民商家们去参与

💥 有些什么奖掖呢?有机会会慢慢和分享

1. 很多人纳闷:身为 Auditor,Tax Agent 的我,怎么那么能写?

2。 而我也说过:

~ 无论是个人专页(就是你现在看着的GST十面埋伏),


~ 还是公司专页 - CCS 十面埋伏】;

~ 内的每一个字都是我亲自 Type 的。

3. 有一句话说,复杂的东西重复做,就变简单了。

4. 其实这是经过:

~长时间

~严格加上有纪律

~ 的训练而成的

5. 2009 年就开始写 Blog 了,一写就10年。多少人能够一直写,然后写上10年的?

6.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税务奖掖【Tax Incentive】,关于绿色科技 【Green Technology】

7. 因此,也为大家找了一些2009年写的 - 再生能源系列文章

8. 政府一直落力的在鼓吹、提倡

9. 为了让人们或商家有推动力去打造绿色科技,政府推出了不少的奖掖【Incentive】,白话文就是 - 不拿白不拿的“康头”

10. 问题是:

~ 你相信吗?

~ 你愿意花时间去读、去学习吗?

~ 你有好的 Auditor, Tax Agent 给予正确的咨询吗?

但是我“丑”字先说,“专业”是不会便宜的

我不太会去吹我有多厉害,但是从过去可以证明,我是很用心的【自夸一下,呵呵】

11. 最后,还是那句:

请 Like 公司专页

CCS 十面埋伏

一大堆好康头在这个专页与你分享

如果你肯每天花时间学习,学上10年,你肯定会跟现在不一样。

12. 我们不一样,不是一首歌而已,而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精髓”

13。加油吧,我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