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0, 2019

十面皇庭系列 62 ~ HR manager 相见不相识,对着董事怒喊:Who Are You?


案件 - Jeffrey Tan Hock Chai v. Keris Properties Sdn Bhd

(i) 员工 - Jeffrey Tan Hock Chai [简称 - 员工];

(ii) 雇主 - Keris Properties Sdn Bhd【简称 - 公司】。

~~~~~~~~~~~~~~

1。公司高度重视这个 Case,总共派了6个证人出庭作证

2。看了,公司的决心 - 志在必胜!

3。 看了公司五个证人的供词后,接下来轮到最后一位,即:第六位证人作证。

4。 第六位证人 COW 6,Cheow

5。 他是公司的董事【Company Director】,因此也算是老板之一

6。 Q:你可以讲解一下,2006年6月7日,发生什么事吗?

A:2006年6月7日,中午12点15分,我打电话给 Jeffrey,问他:

~ 为什么5月份的薪水会出多给员工

~ 薪水到底是怎样算出来的?

Jeffrey 在电话那头很很粗鲁且大声的说:Who Are You?

我解释给他听我在公司的职位,还有我的名字叫强哥 【Award 写 - Keong Koh】 。

但是,Jeffrey 还是粗声的回应:我不认识谁是强哥!

7。 Q:针对薪水的计算,Jeffrey 怎样解释?

A:他说 - 我有算好好来了的,我不会再从新计算多一次的!

然后他就挂了电话

8。 Q:然后你怎样做?

A:我没有选择,只好联络 Accounts Department 的 WL,交由他们去负责

【p/s: 被下属问 - Who Are You 后,相信应该非常沮丧及没有眼看了】

9。 Q:在会见第一证人时,Jeffrey 有说他其实不认识你,他还以为你是黑社会头目,因此才对你大声说话?

A:对于他懂不懂我是 Director,我没关系。但是,他不应该这样对每一个人大小声,因为大家也只是作出询问而已。

其实,在他不懂强哥是谁后,我有告诉他我的全名。

~~~~~~~~

好啦,公司证人都出庭供词完毕,现在工业法庭的主席就做了一个简单的结论:

10。 从公司所提供的证据显示,Jeffrey:

~ 身为 HR Manager,其表现、行为及态度是不可接受的

~ 因此才会遭受解雇

~ 有鉴于此,公司是有合理的理由解雇他

11。 纵然有过好几次的辅导,但是 Jeffrey 的工作表现依然没有改善

12。在试用期期间【Probation Period】,公司给了 Jeffrey 充足的时间去改善,但是很显然,他并没有做到

13。 证据也显示,Jeffrey不适合及/或无法胜任 HR Manager 这个职位

~~~~~~~~~~~~~~~

接下来,轮到主角 Jeffrey 出庭供词。

🕵🏻‍♀️ 他有着什么理由?

🤷‍♀️他如何为讲话粗鲁大声做解释?

🤭 到底是 UBS 搞砸了他的职业生涯,还是他不会用 UBS 而让 UBS 成为代罪羔羊?

🤣 为什么对着 Director,他也敢无礼放肆?

🔫 来,大家不妨学做工业法庭主席,你认为他是否能够反败为胜?请留言。 📝
~~~~~~~

有时间不妨到这里逛逛:-

@CCS十面埋伏

如果资讯对你有帮助的话,切记 “Like” 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