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9

看 2020 Budget 说故事 - 22:取消5%的罚款

Reading Budget 2020 & Telling Story






2020 财政预算案,有着不少的建议。

我把主要跟大家有关系的抽了出来做分享。

不知不觉21篇了。

当年进入 Audit Firm时,被老板骗去做 Tax。

老板没有提供任何培训,公司仅有的一本书就是一本非常破烂的 Tax 书【我忘记是谁写了】。

由于那时候念 ACCA,我是拿英国的课程,因此所读的 Tax 都是鬼佬的。

因此,一个非常润的菜鸟,只能小心翼翼看去年怎样做来做。

然后,苦读那本破烂的 Tax 书。

短短三个月内就做了 Tax Department 的主管【薪水是主管,工作量及责任是经理。虽然如此,我从未埋怨,还非常开心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时代不一了,现在的资讯,俯拾皆是。

学学学少,自己选。

还有什么埋怨的理由呢?

~~~~~~~~~~~

话说回来,2020 Budget 建议:

1967年所得税法令 【Income Tax Act 1967】,S 103(1A), 103(4), 103(6) & 103(8) 建议修订 - 取消5%的罚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