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9

十面皇庭系列 60 ~ HR manager = 尚方宝剑?


案件 - Jeffrey Tan Hock Chai v. Keris Properties Sdn Bhd

(i) 员工 - Jeffrey Tan Hock Chai [简称 - 员工];

(ii) 雇主 - Keris Properties Sdn Bhd【简称 - 公司】。

~~~~~~~~~~~~~~

昨天看了公司第一证人的供词后,发现:

~ Jeffrey 算错薪水

~ 当下属向他查询时,他发脾气

~ 当上司向他查询时,他说是 software 问题,并拍上司的桌子,还挑战上司如果想炒他就炒他

1。 今天,看公司第二证人 COW 2,Wan 的供词。

2。 Wan 是公司的 销售及行政执行员 【Sales cum Admin Executive】

3。 Q: 2006年5月3日,你见 Jeffrey 的目的是?

A: 因为对于 Pay Slip,我有些地方不是很明白。于是 2006年5月3日早上9点零5分,我去他办公室见他,以向他查询

4。 Q: 你当时告诉他什么?

A:我告诉他我发现 Pay Slip 上面的一些扣除【Deduction】,比如 SOCSO 跟上个月有出路,我就问他为什么会这样的?

5。 Q: 你当时的反应是怎样的?

A:我当时很害怕也很担心他会粗暴对待我。我认为无法再谈下去,我就说:“Jeffrey, Is Ok, don't be angry。”

然后我就快快离开。

6。 Q:离开他的办公室后,你去了哪里?

A:我去找 Catherine 寻求协助

7。 Q:Catherine 说什么?

A:我当时相当激动及情绪化,一面哭,一名向她讲解发生在 Jeffrey 办公室的事情

8。 Q:Catherine 过后怎样做?

A:Catherine 就 Intercom Jeffrey,并问他到底发生什么事。我可以清楚的听到 Jeffrey 向 Catherine大声高喊

9。 Q:Catherine 在你解释后的反应时?

A:Catherine 就 Intercom Jeffrey,叫他去她的办公室见她。

10。 Q:Catherine 跟 Jeffrey 讲什么?

A:Catherine 说她接到我的投诉。Catherine 当时要 Jeffrey 解释,为什么当她 Intercom 他向她查询事实时,对她高声喊叫

11。 Q:Jeffrey 怎样说?

A:Jeffrey 突然很生气,拍 Catherine 的桌子对 Catherine 说:我不是 report to 你的,你真的好管闲事【you just a Busy Body】!

12。 Q:当他拍桌子时,你的感受如何?

A:我很害怕他会粗暴对我。我紧紧捉着 Catherine 的手。Jeffrey 的样子真的很可怕,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大喊大叫,而且还拍桌子

13。 Q:当 Jeffrey 拍桌子时,Clarina 【公司第一证人】 有做什么吗?

A:Clarina 站起来,骂 Jeffrey 说:你要大喊大叫拍桌子的话,请立刻离开这里。

~~~~~~~~~

14。 公司第三证人 COW 3,Teoh 的供词

15。 她是公司执行主席的秘书 【Secretary to Group Executive Chairman】

16。 Q:在他担任 HR Manager 这个职位的这段时间,他与公司员工的相处如何?

A:他与公司员工的关系不好。公司员工都非常怕他,并说:

~ 他经常板起脸来

~ 当有 HR 事情向他查询时,他总是提高声量讲话

17。 Q:2006年5月3日,早上9点发生什么事?当时是不是有事情发生?

A:Ms Wan 哭着来见我

18。 Q:为什么 Ms Wan 在你面前哭?

A:她说当她向 Jeffrey 查询薪水事项时,Jeffrey 很凶的提高声量,用手指指着她,对她高喊

19。 Q:在 Jeffrey 担任 HR Manager 这个职位的这段时间,谁负责提供辅导给他?是 Group Executive Chairman?还是 Executive Director?又或者是你?

A:Executive Director

~~~~~~~~

P/S: 奉劝各位上司,如果你的 HR Manager 不是 report 给你,就不要。。。Busy Body。呵呵

也请 Like -
CCS 十面埋伏
资讯或许你会用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