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9

看 2020 Budget 说故事 - 1:一次性的30令吉开设“数码红包”

Reading Budget 2020 & Telling Story




Budget 2020 的新闻,相信大家应该也看了不少。

我就来点特别的 - 看 Budget 说故事,深入【其实也没有很深】一点做解释,让大家去探讨一下:我到底有没有受惠?

我只会挑一些来和大家讲解,有兴趣的就请留意接下来的系列分享。

~~~~~~~~~~

电子钱包在马来西亚早已不是新鲜事。

💥复杂的经济学:

根据国家银行资料,通过转换为电子支付,打造无现金社会将会为我国省下1%的 GDP。

💥政府的用心良苦:

我们政府看到马来西亚人民对于科技好像接受度不高,还是很喜欢看到钱和摸到钱的感觉。

但是,那样会浪费资源,从经济的角度看,对国家虽然没有伤害,但是也没带来什么好处。

现在要鼓励大家养成一个无现金习惯,给大家一个好处。

📣好处:

一次性的30令吉开设“数码红包”

Image may contain: text that says "一次性的30令吉开设 “数码红包” 1 One Time RM 30 in credit to open e-wallet 10 Most Popular E-Wallet !!! 马来西亚公民 Goost Malaysians 18岁或以上 fave PAY aged > 18 年收入少于 GrabPay MO kiplePay ¥ annual income 100千令吉 MCash vcash SRM100,000 Source: Finance 12/10/20 CCS&CO[AF1538]"

📕条件:

1。 马来西亚公民
2。 18岁或以上
3。 年收入少于100千令吉

🙋‍♂️👀简单的白话文:

4。 下次像中国那样,大家身上不用带钱,不怕抢劫

5。 大家的消费习惯,全部被电子记录

6。 从消费数额与习惯,看到你小弟收入的一个大概状况

7。 去 Income Tax 对比一下

8。 Wasai! 公民意识都高了,大家都不逃税了。

9。大数据的时代,are you ready?

了解 e-wallet:

Finance Malaysia Blogsp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