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9

寻找天使系列 - 8: 女性重返职场,"薪水免税长达12个月"的一些迷思



短视

~ 我的薪水是不是永远免税?

~ 我从事兼职,可以作出申请吗?

~ 离职后,我成为自由业者,还可以作出申请吗?

~ TalentCorp 需要多久时间处理我的申请?

~ 如果有些条件我不符合,我是否可以作出上诉?

~ 批准后,我是否还需要交所得税报表?

~ 我的老板要怎样处理我的 PCB (预扣税)?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tanding and outdoor, text that says "重返职场 Women 薪水免税长达12个月 如何申请? 请? 如 中 女性 Career Comeback Tax Exemption up to 1 year How to Apply?"

Image may contain: one or more people, text that says "女性重返职场 Career Comeback For Women 文件 检查清单 1 申请表格 plication Form 法定宣誓表格 Statutory Declaration Form 身份证副本 Copy 虛佣合约 Employment Contract EPF 或 SOCSO 结 EPF SOCSO Statement (2016 & 20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