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IPO 逐个看 - SOZO


索卓环球

上市:17/12/2010

业务:速食食品(82.6%),冷冻蔬菜(17.4%)

面值:S 0.07

资本:S 33.84m

每股资产:RM 0.76

PE:3

EPS:59.4

DY:5.437%

PB:0.8

目前趋势:

有出现几次买点和卖点,由于波动不大,涨幅不大,所以跟着操作,不是赚少少就是亏少少。

从图表看来,还须要一段时间。

透视:

8月,有鉴于清真食品市场庞大,在大马物色地点以建造清真速食品厂。

在中国购买7幅地,用来扩充公司的现代化家畜养殖场,现代化畜肉加工厂和内部检测中心,以配合其为速食鸭肉产品开拓更多的潜在市场的营销策略。

公司拟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第二上市,以提高公司在亚洲的地位。

展望:

龙筹股之一。

读过PROSPECTUS,知道它蛮有实力下,我国的政府是其中一个股东。

我相信政府是看在它从事清真食物的份上吧。

我国的政府奇怪的地方就是,凡是跟清真有关,跟回教有关,跟土著有关的东西,通通都可以谈,通通都是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