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2, 2019

我是打工皇帝系列 - 15 ~ 员工无故缺席,对 Show Cause Letter 毫无反应【回覆】,肥佬虾再出招 - 要求赔偿



早上,Auditor 在 mamak 档吃着 Nasi Lemak 时。。。

熟悉的身影,再度出现眼帘。

肥佬虾:哇,一大把年纪,还吃 Nasi Lemak 啊?

Auditor:是啊,所以我现在开始叫 Nasi Lemak 不要 Nasi 了。

肥佬虾不懂做么西北风趣的接了一句:然后 Kopi Kosong,tak mau Kopi?

然后两人哈哈大笑。

肥佬虾:话说,那封 Show Cause Letter 我用 AR 寄出去后,7天了【假设7天已经过了】,杳无音信。那,下一步我应该怎样做?

Auditor :这还用问?

肥佬虾:怎样?

Auditor :再请人咯!

肥佬虾:@#$!#,我不是问这个啦。我是问,下一步要怎样对付 Susan?

Auditor :你真的要对付人家 meh? 人家也是打一份工而已,没有什么钱的哦。

肥佬虾:有钱没钱是一回事,我是 Dulan 没交代。

Auditor :你真正的原因,不是 Dulan 酱简单,而是那股气。上次毛小冬那单,搞到你心里很不平衡!

肥佬虾:酱紫也是嘛。我做错,他们去劳工部告我。倒转过来叻?他们做错,放过啊?

Auditor :很多老板真的是算了,因为僵持下去,浪费大家的时间。

肥佬虾:不管了,来,告诉我。

Auditor :按照“程序”,你下一步就是出多一封信给她,针对她没有回应你的 Show Cause Letter,宣判7月1日是她服务的最后一天。然后没有给足够的 Notice,现在正式寻求赔偿。

肥佬虾:可以叫她赔一个月?

Auditor :可是,她还 Under Probation 哦。那天,我看到你的 Letter Of Offer 好像写14天 Notice 而已。因此,你只能要求 14天薪金的赔偿。

肥佬虾:14天也好过没有。

Auditor :但是,你不要忘记,7月1日,他有上班哦,那天你还是需要出粮给她的。

肥佬虾:那一天我会照出,但是她得赔我14天的薪水。

Auditor :哇,你这么没有人情了的?

肥佬虾:放过她是人情,跟她要赔偿是道理。

Auditor :也对

肥佬虾:万一。。。。这封信寄给她后,依然没有回应叻?

Auditor :你可以到 Labour Office 举报,由劳工部出面找她。

肥佬虾:到时后会怎样?

Auditor :如果你按照程序,劳工部应该会要她作出赔偿。

肥佬虾:然后?

Auditor :然后,Susan 应该会跟你说 - 她没钱。

肥佬虾:可以叫她 Installment 吗?

Auditor :安排好 Installment 后,如果她又没有付你?

肥佬虾:找 Lawyer sue 她!!

Auditor :你讲而已,到时你不会的。 哈哈哈。。。。

吃完 没有 Nasi 的 Nasi Lemak,Auditor 肥佬虾分道扬镳又回去苦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