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19

我是打工皇帝系列 - 22 ~ 阿7不见 [被炒]了哦

Image may contain: text

已经11点了,都还没有看到阿7打卡。

看到肥佬虾刚好走过,毛小冬忍不住了,问:老板,阿7呢?

肥佬虾大声喊【因为要顺便让其他人都听到】:炒了啦!

打扫的 Aunty 也刚好走过:犯什么错?

肥佬虾满怀信心:偷龙虾啊!下次谁敢偷公司东西下场就会跟他一样!

报纸佬刚好经过【来收报纸费】:又炒?你不怕又来嘢【出事】啊?

肥佬虾:这一次,我有听取 Auditor 的建议,有按照“程序”, step by step,不会有事的了!

Auditor:谁跟你讲不会有事?只是“应该”不会有事

肥佬虾看见 Auditor 突然出现,吓的一跳: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的?

报纸佬:我喝早茶时看到 Auditor,就跟他约好上来找你,我收报费,他收 Audit Fee。

~~~~~~~~~~~~~~~~~~

Seafood Kuat Kuat Sdn Bhd 的 内部调查【DI】,原本订在2019年7月18日,但是果然不出大家预料,当天阿7请病假,没有来。

虽然通知信有提到,如果阿7缺席,调查听证会会照旧举行。

不过,由于阿7呈上 MC 纸,主席认为应该再给他机会,因此将听证会展延到2019年7月19日。

公司全部工人第一次听到 DI 这个东东,大家都很想知道,昨天的 DI 究竟是怎样进行的。

~~~~~~~~~~~~~~~~

如今,大揭秘!如果你们跟那班工人一样好奇,可以去看看。呵呵。

报纸佬和 Auditor 分别拿着 Cash & 支票离开,离开前,不约而同吟起:

昨天此时听证会,阿7林北互过招
如今阿7不知何处去,水缸龙虾依旧笑春风。

【出自 - 题都城南庄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28236416.html

~~~~~~~~~~

p/s: 建议大家,律师或专业 HR 咨询顾问才是最佳咨询的人士。Auditor 只是在分享个人的看法。

#DomesticInquiry
#LawOnDismissal
#EmploymentAct1955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that says "内部调查记载一龙好 龙虾案 日期: 19-7-2019 时 时间: 早上10点 地点: 公司会议室 罪行: 偷龙虾 小组成员 主席: 指控管 指控 「 Presenting Officer 林北 小组成员 莫问 李小 龙虾被偷 工人偷走了 秘书: OK 被告: 告: 阿7. 阿7 主 小组成员 员 小组 成员 拒绝签名"

Image may contain: ‎text that says "‎内部调查记载一龙 龙虾案 日 日期: 20-7-2019 时间: 时 主席 ב 早上10点 地点: 公司会议室 AN 罪行: 偷龙虾 主席: 大家早安, 我叫包到会, 销售总经理。 非常荣幸被委任为此小组主席。 其他的 成 包括: 主 主席: 内部调查现在正式开始 林北先生, 被告有在现场吗? 林北: 他的名字叫阿7 主席对着阿7: Do understand English? 阿7: 我 的, 不会英语 我要求以华语进行。 你的 身份证号码以及职位 阿7: 我的名字叫阿7, 身份证号码700101-14-9413, 码700101 14 9413, 我是销售代表 主席: 你有收到一份控告副本吗? 阿7: 有 主席 小组成员 小组成员‎"‎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unglasses and text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miling, text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Image may contain: text

Image may contain: text that says "内部调查记载一龙虾 主席对着林北: 你还 有 他证人吗? 林北: 我现在传召第二 二位证人, 他就是肥佬虾 主席对着证人2, 肥佬虾: Do you understand Mandarin? 证人2: 主席对着证人2: 身份证号码以及取位 证人2: 我的名字叫肥佬虾, 身份证号码710101-0 05 1413, 我是公司董事 主席: 请继续 林北对 证人2: 当证人1告诉你阿7偷龙虾时, 你怎样做? 证人2: 我马上高 说要瘦身, 他一听到要瘦身, 马上拔腿就跑。 林北: 你有追他吗? 证人2: 有, 我一直追他, 追到河边总算给我捉到他了 林北: 他身上有龙虾吗? 证人2: 他拿着的麻包袋里, 发现两只龙虾。 主席 指控管 小组成 员 小组成"

Image may contain: text that says "内部调查记载一 林北: 主席, 我没有问题了 主席对着阿7: 你需要盘问 cross examine】 证人2吗? 阿7: 要 阿7对着证人2: 你那么胖 你确定追到的 你确定追到的人是我 meh? 证人2: 非常确定, 我每天都有跑步的, 所以我还很能跑。 阿7: 你说你看到麻包袋里有龙坏, 请问龙虾呢? 证人2: 你骗我把龙虾交给你, 然后你把龙坏放进河里去了 不见了。 麻包袋不懂 你丟去哪里了。 阿7再度哈哈大笑: 一派胡言, 什么证据都没有 阿7, 请尊重议会。 阿7对着主席: 我没有问题了 主席对着林北 你需要盡问证人2吗? 林北: 我没有其他问题了。 主席对着证人2: 你现在可以离开 主席 指控管 小组 小组成 成 员 小组成员 拒绝签名"

Image may contain: te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