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9

我是打工皇帝系列 - 8 ~~ 肥佬虾开始忐忑不安了,因为第一次上 Court

Image may contain: text

肥佬虾开始忐忑不安,于是只好找他的 Auditor喝茶。

肥佬虾:Auditor,我明天就要上 Court 了,你可以陪我去吗?

Auditor :不行,我在赶 Audit 叻!

肥佬虾:不能帮个忙吗?

Auditor :你怕啊?

肥佬虾:我不是怕,只是多一个人去,比较好

Auditor :你要我陪你去,我会 Charge 你钱的。

肥佬虾:Huh? 你的 audit fee 不是包了吗?

Auditor :Audit 是 Audit,Tax 是 Tax,我们分到很清楚的。况且这个是 HR 的事情,没有包的。

肥佬虾:我看下次我都是请个人做 HR 比较好。

Auditor :是啊,你公司已经发展到一定的规模了,你还自己做 sales、看账、出 mai 粮,请人做吧。

Auditor :还有,明天上庭,没事的。

肥佬虾:会怎样的?

Auditor :你认罪吧,因为看起来你好像没有根据正当程序解雇毛小冬。

肥佬虾:你又知道?

Auditor :看 Facebook 咯。Auditor 不出门,能知天下事。咳咳

肥佬虾:我会怎样的?

~~~~~~~~~~~~~~

Auditor 拍拍 肥佬虾的肩膀,没事的。

Auditor :他们 一般都是偏向要你把毛小冬复职【reinstatement】,当然,如果法庭在审讯过程中发现复职指令适当。

这个叫复职【reinstatement】。

Auditor :从毛小冬被解雇那天直到复职当天的薪水,福利,你要算回给她。就当她从来没有被炒过那样处理。

这个叫追溯薪水【back wages】。

Auditor :法庭也可以命令以赔偿来代替复职。计算方式是看雇员就职了多少年,以每年服务时期赔偿一月薪金。

这个叫赔偿【compensation】。

~~~~~~~~~~~

肥佬虾看着 Auditor 问:你酱熟的?

Auditor :当然啦,我有去读的吗,不然怎样 Serve 我的客户。呵呵。

临走前,肥佬虾再三确认:真的没事?

Auditor:只要你有钱,什么事都变没事。

Image may contain: text that says "工业关系法令的目的是 的 目 的是 保障庭主和准员的 利益。 对于虛员, 它是 它是一个就职保障 对于庭主, 一个稳定的工业关系法, 让虛主 能专注于阔展生意, ,也是吸引外资的要素。 吸 ii Objective: To create create harmonious industrial environment through process of arbitration pursuant to the Industrial Relations Act 1967. Mission: To uphold social justice and maintain industrial harmony through expeditious court awards and collective agreeme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