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20

当自己的CEO:24 - 我在慢慢学经营公司



我几乎就是个大器晚成的领导人。


以前确实没有把公司经营到很好。


直到有一天,恍然大悟,我其实并没有建立起一家真正的公司。


与此同时,我也意识到,要把一家公司经营起来,自主权和问责制是难解难分的。


假如10年前你对我说,我的公司需要遵循这样的途径发展;我多半会说:这可行吗?这好像不怎么吸引人叻。


然而,这其实就是一种成熟的价值交换——每一方都要付出才能获得回报——只有双方都能履行承诺时,交易才能成功。


新冠疫情是21世纪全人类面临的一次最严峻挑战,在此艰难时刻——我先让大家负起责任来。


这并不是告诉大家如何完成自己的工作,而是对成功做出明确的定义,然后要求大家负责交付这些成果。


竞争无所不在,压力也无处不存。最糟糕的是让员工离开,因为这总是会造成伤害,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状况下。


越是艰难时刻,越要积极生活。


感谢学生、下属们的认可与支持。


"做人最重要是挂得起“,这是一位学生,也是同行给我的语录。


”Your pressure and leadership has made us more productive and converted all our skills into strengths.",一位下属在给我送上小礼品时,给我留下一张纸条,随后还通过 WhatsApp 说:I purposely write this message to thanks your supportive.


就如我一开头所说的,我是大器晚成的领导人。


领导人最基本的角色就是“首席能量官”(Chief Energy Officer)——动员、激励、关注、鼓舞自己的员工,并不断地为他们补充能源。


有做到不好的,敬请见谅。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本公司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本公司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你需要先安装 Telegram】

3. 本公司 Instagram

http://tiny.cc/rojzrz

4. 本公司部落格

http://tiny.cc/8zjz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