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20

特讯 52:免费注册中小型企业身份认证 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1. 鉴于自2005年以来经济出现了许多变化,例如:通货膨胀、结构性的变化以及商业趋势的变化,因此在2013年对“中小型企业”的定义进行了审视,新的“中小型企业”定义在2013年7月的第14届 NSDC 会议上被接纳。

2. 有关定义涵盖所有领域,包括:服务、制造、农业、建筑和采矿与采石业。

3. 中小型企业的定义:

~ 制造业 - 销售营业额不超过5000万令吉或全职雇员不超过200名 ;

~ 服务与 其他领域 -销售营业额不超过2000万令吉或全职雇员不超过75名

4. 中小型企业可以向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机构(SME Corp. Malaysia)申请中小型企业身份认证 【SME Status Certificate】

5. 获得中小型企业身份认证 【SME Status Certificate】后,会享有不少特别针对中小企业的所提供的援助

6. 其中一个就是减租金给 SME 租户的店主,2020年4月到9月这段时间,将享有特别税务优惠!

7. 为了获得这项特别税务优惠,店主必需要提供最少30%的租金回扣

8. 因为 Covid-19的关系,之前马来西亚中小型企业机构(SME Corp. Malaysia)提供优惠:

~从2020年3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 中小型企业身份认证注册是免费的。

【Beginning 1 March until 31 August 2020, SME status registration is FREE】

9. 在那段期间提出的申请,将获得有效期一年的“中小型企业身份认证”。

【Applications made within this period will be issued with the SME Status Certificate with a validity period of one (1) year only.】

10. 随后,免费认证申请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11. 怎样申请?

👉 https://www.ccs-co.com/post/ccs-insights-83-2020

☎️☎️☎️☎️☎️☎️☎️☎️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本公司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本公司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你需要先安装 Telegram】

3. 本公司 Instagram

✍ http://tiny.cc/rojzrz

4. 本公司部落格

✍ http://tiny.cc/8zjzrz

5. CCS Google

✍ http://tiny.cc/9ouss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