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20

特讯 91: 2020年清真认证程序(国内)手册【Malaysian Halal Certification Procedure Manual (Domestic) 2020】


1. 为了不抵触2011年商品事务法令(清真认证与标志),商家们有必要了解2020年清真认证 程序(国内)手册

~ https://smarthalal.com.my/manual.php

2. 有关手册和2020年马来西亚清真管理系统 [Malaysian Halal Management System (MHMS 2020)]仅适用于马来西亚清真认证申请和持有者。

3. 针对包装标签和产品标签的变更,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生效

4. 大马伊斯兰发展局(JAKIM)收到许多来自业界的询问,因此在官方网站作出最新的发布:

1️⃣ 所有的业者,如果现有的产品标签【product labels】还没有用完,被允许在2021年12月31日之前继续采用现有的产品标签。

2️⃣ 2021年12月31日之后,如果还有剩余的产品标签还没有用完,提交正式的通知信以及产品说明和详细信息,以供当局进一步考虑后续行动。

3️⃣ 如有需要,业者在2021年1月1日之前,可以根据手册所陈述的新格式更换现有的产品标签。

4️⃣ 产品上的标签,只注明标准参考编号,不带年份(例如:MS 1500)。

5. 如有其他查询或反馈,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En. Mohamad Samir Sulaiman 或 En. Muhamad Hannan Syafiq Jamaludin,电邮分别为  msamir@islam.gov.my / mhanan@islam.gov.my

☎️☎️☎️☎️☎️☎️☎️☎️☎️☎️☎️☎️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本公司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本公司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你需要先安装 Telegram】

3. 本公司 Instagram

✍ http://tiny.cc/rojzrz

4. 本公司部落格

✍ http://tiny.cc/8zjzrz

5. CCS Google

✍ http://tiny.cc/9ouss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