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20

Issue No. 123/2020 :马来西亚中央银行的特别救济基金 - 豁免缴付印花税【Stamp Duty (Exemption)(No. 6) Order 2020 - In relation to BN's Special Relief Fund for SMEs】

 












1. 为了协助受 COVID-19 疫情影响的企业和家庭,马来西亚中央银行(BNM)从中小企业基金拨出33亿令吉融资便利,以扶持中小企业维持业务营运、保障职场工作和推动国内投资。

2. 其中一项融资就是 - 特别救济融资(Special Relief Facility)

3. 这项融资获分配马币20亿令吉,以舒缓受COVID-19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所面临的短期现金流问题。

4. 符合资格的中小企业,可获高达100万令吉的融资,贷款期长达5.5年,包括6个月的宽限期。融资利率上限为每年3.75%,配套是从2020年3月6日至2020年12月31日止。

5. 在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这段时间签署的贷款或融资合约 【loan or financing  agreement】的中小型企业,将获得印花税豁免

6. 所谓的“中小型企业”,是依据 SMECorp 的定义

☎️☎️☎️☎️☎️☎️☎️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本公司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本公司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你需要先安装 Telegram】

3. 本公司 Instagram

✍ http://tiny.cc/rojzrz

4. 本公司部落格

✍ http://tiny.cc/okdksz

5. CCS Google

✍ http://tiny.cc/9ouss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