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肯油企业私配每股定价RM2.38

2011/02/09 11:16:45 AM
●南洋商报

(吉隆坡8日讯)肯油企业(Kencana,5122,主板贸服股)以每股2.38令吉的定价私下配售1亿6669万新股,并筹集3亿9670万令吉。

作为上述配售活动联合顾问和私下配售商的马银行投资银行表示,每股发行价为2.38令吉,相等于该股于1月25日(周二)闭市价2.42令吉,折价1.65%或4仙。

马银行投资银行总执行长东姑再夫指出,不论是国际和本地的机构投资者,肯油企业私下配售活动的反应都非常热烈。

东姑再夫也披露,尽管新股的发行价比闭市价折价不多,加上亚洲股市进行调整,由此可见投资者对肯油企业的未来前景深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