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水災影響‧寫35個月新高‧棕油期貨猛漲2.7%


大馬財經
原產品行情

2011-02-02 19:11


(吉隆坡2日訊)南馬水災影響油棕供應,加上阿根廷的港口繼續關閉,植物油供不應求,刺激大馬的原棕油期貨應聲激增,高曾達2.7%,輕易創下35個月新高。

大馬衍生產品交易所的4月棕油期貨在開盤後迅速升高,度猛漲2.7%至3千910令吉,過後收窄漲幅至2.3%,虎年封關報3千895令吉,寫下2008年3月以來的新高。

交易商稱,棕油市場未來數日休市,交易商無法趁大馬和阿根廷的供應失衡的缺口獲利。

除了供不應求,棕油也可望出現技術漲勢。分析師估計,技術分析顯示,棕油可在一週內上探4千零60令吉。

星洲日報/財經‧2011.0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