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20

林北最关心的事 – 老板应该怎样做 78: 林北追钱的葵花宝典 - 天龙八部追债术

[3008]

1. 林北问:给人欠钱,怎么办?

2. 林北很少问我这样的问题的,因为毕竟姜还是老的辣,林北对于追钱,很有心得的

3. 想当年,林北有8招,叫天龙八部,震慑所有欠债人

4. 林北的这这八招,就是: 磨、缠、吵、扰、走江湖、激将法、挤牙膏,及杀鸡吓猴

5. 我对着林北说:这8招,想当年,真的猴犀利。

~ 怎么你现在竟然还问我给客户欠钱,要怎么办?

6. 林北:现在 MCO,大家都辛苦,而不是以前那种老赖的款因此我想找些比较温和的方法。


















⚡⚡⚡⚡

7. 我跟林北说:我们读书人来的,都是以最文明的方式追债的

8. 如果你是以个人名誉【比如: Freelancer】给人欠钱,如果数目少于 5千令吉,你是可以通过小额索偿诉讼行动去追钱。

~ 这里的个人,是说用你自己本身的名字,比如:Najid,Anwar,Lim Guan Ing

9. 小额索偿诉讼行动:

~ 自己去处理的,双方都不能委任律师

~ 所需要的费用不高

10. 但是,假设你个人名誉给人欠超过5千令吉,又或者是你是公司放账给客户的话,你能够做的是:

~书面通知,晓之以理,鼓励他还你钱

~人际关系,动之以情,劝他还你钱

~直接了当,当面追债,求他还你钱,因为你就快没钱出薪水了

~发律师函,震慑他还你钱

11. 我跟林北说,我这四招叫:鼓励、劝、求及吓。林北看了后,傻笑

12. 我也傻笑起来:

~ 看起来,收旧账的难度真的不容易

~ 最好的方式,还是从今以后不要再放账了。

~ 真的 no money no talk,别怪我

13. 如果大家真的想找律师的话,不妨考虑:

法律与你同行 Law & Justice

律师有话说

Donovan & Ho

--------------------------------------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本公司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本公司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你需要先安装 Tele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