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20

肺炎穿行,当铺当旺


这一期的《资汇》商业周刊,有幸成为其中一个采访嘉宾,针对马来西亚当铺,分享一些个人看法。

👉政府放宽限制行动令,大部份行业获准重新开业,对停摆两个月的生意人而言,算是看到一线曙光。

👉重新启业的各行,多半没有门庭若市,是预料中的事。

👉但是,广东人口中的“二叔公”重新开门却深受爱戴,门口排长龙。

👉掌管当铺的“二叔公”喜迎开门红,固然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低收入群因限行令而陷入困境,焦虑显露。

👉除了因手停口停而须求救于当铺之外,当铺重开生意兴旺还透露出些经济与社会讯息?

👉最新一期《资汇理财》根据这股典当热潮,翻出可能被忽略的民间理财难题。

👉购买/订阅《资汇》电子报,请登入 https://busyweekly.pressreade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