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20

林北最关心的事 – 老板应该怎样做 66: 员工到底还要不要 --去做 Covid 19 test 的?

[2982]


1. “这个后门政府,上梁不正就下梁歪!”林北真的 Dulan 了。

2. 我林北这回又什么事?

3. 你懂这个 SOCSO 吗?WSP,ERP 搞到一团糟,现在再来一个 PSP 【员工 Covid-19 检测】

4.“怎样说呢?”我问

5. 一时一个样,改来改去,搞到全部人现在都 SOP 了

6. 我说:有 SOP 好啊

7. 林北:问题是,Semua Orang Pening 也叫 SOP!

8. 我就从近期说起。其实,人力资源部在 2020年5月7日出过一份 FAQ

~ 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有关工程部的常见问题

~ http://tiny.cc/yif2oz
所有外籍工人和雇主都必须要进行 Covid-19 检测并且通过检验,才被允许工作(适用于所有的州属,除了雪兰莪州和吉隆坡)。

对于雪兰莪州和吉隆坡,所有的员工都需要进行 Covid-19 检测,只有 通过检测的员工,才被允许开始工作。

任何怀疑有 Covid-19 症状的员工,应该马上被隔离,随后带他去进行 Covid-19 检测。

9. 但是,隔天 2020年5月7日,马上一份修改的 FAQ

~ http://tiny.cc/1vuuoz

~ 只作出以下的修改

所有外籍工人和雇主都必须要进行 Covid-19 检测并且通过检验,才被允许工作(适用于所有的州属,除了雪兰莪州和吉隆坡)

对于雪兰莪州和吉隆坡,所有的员工都需要进行 Covid-19 检测,只有 通过检测的员工,才被允许开始工作。
任何怀疑有 Covid-19 症状的员工,应该马上被隔离,随后带他去进行 Covid-19 检测。





10. 参考上述(9),发现不再局限于雪兰莪州和吉隆坡

11. 正当我远在砂拉越的学生紧张到要命的时候,人力资源部与 SOCSO 纷纷发表文告:

~ 员工免费 Covid 19 检测

~ 目前优先给在雪兰莪及吉隆坡两地

~ 从事建筑与保安的外劳

12. 这导致一些之前已经做好 Appointment 要做 Covid 19 检测的,全部被通知要展延到暂时也不能告知你是何年何日


13. 要看在有条件行动管制令有关工程部的常见问题 [FAQ] 中文翻译的:

~ http://tiny.cc/lmg2oz

14. 报告完毕,能够做的就去做。不清楚的,就只能等。

- 我只能提供咨询给你,我是没有方案的

--------------------------------------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本公司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本公司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你需要先安装 Tele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