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20

待到春暖花开时,相信那就是美好的一天 - 4 :春暖了吗?


[2958]

1. 学校开课吗?

~ 教育部 FAQs [3.5.2020] - Link

2. 为社么突然允许要提早复工?

~ 新闻发布 [2.5.2020] - Link

3. 一个星期前,一位做食品生产的客户,接到 MITI 官员的电话

4. MITI 问他们,能不能让100%的员工上班?

5. 客户是第一批申请继续营业准证的,问:不是说 capacity 30% 吗?

6. MITI 官员:我们可以让你的 capacity 去到 100% ,不过你可以帮我们一个忙吗?

7. 客户问:什么忙?

8. MITI 官员:很多农产品现在销不得,农民现在都很辛苦,你们有没有办法帮忙消化他们的农产品,拿去做生产?

9. 客户说:我随时愿意帮忙,问题是,你可以告诉我,我生产后,要卖给谁?

10. MITI 官员说:嗯。。。让我帮你想想办法。

11. 我就预测到,很快就会复工的了

12. 政府的压力越拉越大,在:

~ 健康安全;

~ 与

~ 经济饭碗

~ 他们没有办法两全其美

13. 果然,5月1日劳动节当天,政府就宣布5月4日,可以开始分阶段复工了。

14. 就不懂我的这位客户是否还会接到 MITI 官员的电话说:

~ 放心,我帮你搞定了

~ 供应链很快就回来的了

15. 在此希望大家严格遵守 相关 SOP,保持高度自律。

16. 山哥的样子越来越憔悴,大家可别辜负了他的付出与努力。

17. 同时,也呼吁雇主以及员工,劳资双方取得共识,同舟共济,分摊责任。

18. 如果员工不小心中了,谁负责?

~ 第一:如果员工有事情,是送去政府医院的。因此,我觉得没有必要拿私人医院来做对比

~ 第二:即使政府最终说:医疗检测费用雇主给。也不会是一个天文数字【都说了政府医院】

19. 随后的费用,我相信就应该是雇主自己要承担了,比如:

~ 清洁费用 【要多少钱,我就不知道,因为我爸爸早去世,我没有爸爸的朋友可以问】

~ 员工隔离时期的薪水

20. 因此,现在要做的就是:

~ 参考政府给的 SOP

~ 有些参数是不可以改的,比如:时间,就一定要跟从

~ 其他的,就按照你本身的生意模式,作出修改

~ 因为你需要有自己的 SOP

21. 日后有什么事情发生,又或者有什么纠纷,这就是非常有用的文证

-----------------------------

22. 由于负责Telegram 的小编家里出了一些事故,无法在 Telegram 给大家准时作出分享,敬请见谅。

23. 这段时间,大家如果想获得相关分享,可以在我们的 Fan Page 阅读。

24. 也希望小编能够坚强挨过这艰难时刻。

25. 小编会暂时离开 Telegram 群。

👉这是小编给大家的讯息

🔥生活给我们压力,
🔥我们还给它奇迹!

26. 没有最好,但是大家却有着努力活下去的动力或压力。

27. 最后,祝大家身体安康,加油💪

28. 小编,你也要加油哦!!

--------------------------------------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本公司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本公司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你需要先安装 Tele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