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12

很HOT、很COOL & 很SHOCK

很少分享我的交易,虽然看起来我好像很醒,其实一点也不『行』,总是输少当赢,焦头烂额。【所以,我一直强调,我的涂鸦,大家看看就好,千万别当真,否则荷兰路上我们会相遇相遇

投资路上,奉行哥哥张国荣的『追』主义。

因此对比抄底,比较喜欢『追』涨,『追』高。


这个股,看了一段时间,就是提不起买入的劲。

今天,市场很热,我也突然间很HOT,发现它『又』突破新高之际,我兴奋不已。

由于我一向不喜欢排队,于是就很『勇』的随着一批不懂是散户还是庄家一起很COOL的头也不回的『追』高买入。

过后,由于出去做治疗,治疗后回来后很忙,我都没什么留意它。

一直到能够停下片刻喘气时,才去探望它。

不看还好,一看就整个人从很HOT,很COOL变成很SHOCK

看到CYBERT的庄家一天一天的在吞噬着散户。


回想到DIGISTAR。


心有余悸,我当机立断学壁虎自断尾巴逃之夭夭。

收市后,自我检讨 - 追高卖低(老泪不断流)。

这个股揭晓啦,就是 - MBL。『来,真情的告白,请给点爱的鼓励:掌声』


一追再追,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一追再追,只想追赶股市里一分一毫,原来多么可笑。

后记:

虽然输少当赢,虽然只能在这个险恶的股市中苟且偷生,不过即使要输上9千9百9十9次,我都不畏惧。

庆幸还有一些时候虽然也很HOT,但脑子还是有点清醒。



也庆幸曾经赢过一场大战争,让我的粮草不至于干枯。


传闻武林中有一个秘笈叫『睡醒策略』,在睡梦中领悟策略,睡醒时操作。

在追高之际会逃顶,在抄底之际会卖高。

这么神奇的策略,人人欲求之。

下定决心去追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