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如何运用『睡醒策略』追击飙股

早上,运用『睡醒策略』从TAKAFUL暴涨开始冥想。


灵光一现,想到MNRB。

它们都虽然不尽相同,但却又好像有点关系。

TAKAFUL已经大涨225%了,目前PE蛮高,要再涨不是不可以,不过却有一定的难度。

而MNRB呢?PE才6.78呢,可谓前途无量。

我以很快的速度做了一些数据图表。

以下是MNRB的。



这是TAKAFUL的。



我觉得单单靠这些数据是很难做判断的,必须要有更多的资料或证券行的研究报告才行。于是马上发个短讯给REMISER,要求他把一些有关MNRB的资料电邮给我。

这个REMISER也蛮有效率,10.43am就收到他的电邮,并附上不少资料和数据。


那时候MNRB的价钱还在RM2.97 - RM2.98之间扯着。

我和REMISER做了简短的交谈,并告诉他只要能够带量突破RM3.00,应该是个可以考虑的买入点,他也赞成。

这时候,闭路电视承包商来找我商讨一些事项,于是我就把这些报告全部搁置一旁。

商讨后,回头一看。

哇,不得了。


我突然从很SHOCK,变很COOL继而变很DOWN。

为何【卖了就涨】,【想买没买的都会涨】,【买了的就跌】又或者【想卖而没有卖的都会跌】这些事情老是发生在我的身上呢?

我有一点沮丧。

在我不知所措之际,赵子龙前来救驾。


注:

1. 收市时MNRB 回落至RM 3.09,
2. 大红花凭单收在RM1.21,起RM0.10,
3. 标题 - 『如何运用『睡醒策略』追击飙股』是玩笑的,别认真。

2 comments:

  1. So, do you still want to buy this counter?

    ReplyDelete
  2. 还没买,也不懂会不会买,不过会追踪一段时间。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