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亚洲200大 大马14上市公司上榜

有些公司没有听说过。

有些公司,我不懂为什么会入榜。

不晓得他们的准则是什么。



很有耐心和耐性的老板。

每天收一点,又超级吝啬,只肯收在RM1.14 ~ RM1.16这个区域,多一分也不给。


在众多新股上市中,唯独它的表现不可被取代。

直到今天依然还是。


主板科技股。


转主板又如何?

业绩最好之际就是宣布要转主板那个时候。

业绩越来越差,我想不透它是如何入榜的。

股价越跌越低,转主板依然改变不了命运。


对这家公司,不了解。


它进榜,我完全没有异议。


在DIGISTAR转主板,AMEDIA即将转主板后,创业板内少数有看头的股。

冷眼大师曾经推荐过。


占据马来西亚糖的大半江山,而人民又无糖不欢。

所以说,是间基本面不错的公司。


我对它的第一个印象就是『印度假账疑云』。

不过,总体来说,是间不坏的公司。


据说也不错的公司。


我真的不熟悉这家公司。

看起来还不错,只是不晓得为何派息后跌个不停。


市值最大的马来西亚上榜公司。



今天『天狗食日』,大煞风景。


唯一入围的龙筹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