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对面的女孩望过来

作曲:阿牛

填词/主唱:南南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这里的『K图』很精采,请你不要假装不理不采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不要被我的『跌势』吓坏,其实我很可爱


寂寞『散户』的悲哀,说出来谁明白?


求求你抛个『GAP UP』过来,哄哄我逗我乐开怀。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来每个『股票』都不简单


我想了又想猜了又猜,『主力』们的心事还真奇怪


寂寞『散户』的苍蝇拍,左拍拍右拍拍


为什么还是『不动如山』? 『没有动静』真无奈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


寂寞『散户幻想致富』, 需要你给我一点『飙』*


如果觉得我唱得不好听,可以听原唱:

陳慶祥 阿牛-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1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