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20120710 - 『一柱擎天』

昨天提到它的各指标都很正面。

今天,不负众望,一柱擎天。

几个星期前,当它的股价从RM2.72回调至RM2.5+时,收到一个久未见面朋友的短讯,问我有什么好股介绍。

当时,因为对它做了一些财务分析,因此不假思索的就回覆他说:CBIP。

过后,股价继续横摆一阵子。

由于不晓得这个朋友对投资的观念是什么,因此我的心一直忐忑不安。

今天,突然想起这个朋友,就发个短讯问他是否有买入CBIP?

他的回覆是:“唉。”

我顿时松了一口气。

他因错过买入而唉声叹气总好过买入后对着我叹气。

上个星期五,我没吃豹子胆,却不晓得是不是一时脑触电,做了一个当时不是很明智的决定。

我竟然追高【也不是很高,而是半高】。

而后,股价慢慢回落至RM2.46。

我内心就一直盘算着,应该在什么部位停损。

星期五当天,虽然股价再跌,不过基于量不大,而且幅度也很小,再加上没碰见停损神经线,因此决定继续持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