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OCK集团首发股 公众超购8.3倍

电讯科技网络服务供应商OCK集团(OCK)本月17日上市在即,供公众认购首发股获超额认购8.3倍。

Symphony文告指出,OCK集团供公众认购的700万股共接获3087份申请,欲认购6506万5200股,相等于8.3倍超额认购。

其中土著投资者申请接获1004份申请,认购1470万5500股,相等于超额认购3.2倍;余下350万股共接获认购5035万9700股的2083份申请,超额认购13.39倍。

根据大马股票发行所(MIH)数据,其他为特定投资者及董事和合格员工预留股量亦全数获认购。

所有成功申请首发股的投资者,将在本月16日当天或之前接获当局书面通知;大马投银为这项首发股计划的主理商。

OCK集团首发股共发行7500万新股筹资2700万令吉,每股发售价36仙;筹资所得36%将作资本开销、36%充作1年营运支出、20%作营运资本及8%为上市经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