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9

我是打工皇帝系列 - 57 ~ 什么情况下,老板扣员工的薪水是不犯法的?

What are lawful deductions from wages?

~~~~~~~~~~~~

肥佬虾是个急性子的人,昨天问了 Auditor 一个问题,但是 Auditor 没有马上答他,于是一早就给 Auditor 播一个电话。

肥佬虾:那到底员工迟到,我想扣他薪水可以吗?

Auditor:根据1955年劳工法令第24(2)条文规定,只有4种情况,老板扣除员工的薪水,是不会 Salah 的。

肥佬虾:那到底是可以还是不可以?

Auditor:我昨晚为你准备了一张图,请看。

Auditor 把图 WhatsApp 给肥佬虾。

Auditor :你有看到说可以吗?

肥佬虾:没有叻。

Auditor :所以咯,不可以咯。

肥佬虾:。。。。真不 Fair。

Auditor:不好意思,我要开会了,下次再聊。

Image may contain: text that says "什么情况下老板扣 老板, 员工工钱是合法的? 做 么 扣 我薪 水? What are lawful deductions from wages? 这是不需要员工要求, 批准! 你不要在那边 ah Ji Ah Jo. Without prior prior request in writing of employee or prior prior permission in writing from Labour Office"

Image may contain: te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