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20

林北最关心的事 – 老板应该怎样做 23: 听说如果有任何员工染上 Covid-19,公司必需负上全责,承担所有的费用?

{第2883篇文}- 谢谢 林智焕 提供最后一张图做参考


这绝对不是听说,我不知道4月13日的申请条件会怎样,但是我们可以参考前例。


1. 首相慕尤丁昨天正式 - 延长行动管制令至4月28日

2. 也宣布9个将开放的领域

3. 林北问:听说如果有任何员工染上 Covid-19,公司必需负上全责,承担所有的费用?

4. 我跟林北说;是的!

5. 我再跟林北说:

- 其实在3月23日写过一篇相关文章

- 标题 :“工厂拿到的 MITI 的 Approval Letter 后, HR 须知的4件事!”

~ shorturl.at/iqJT0

6. 这篇文章,主要针对制造商,因此我说:

~ 工厂拿到了 MITI 的 Approval Letter 后 【请看附图 1-4】, HR 需要知道的四件事:

~ 第一:只有获得批准的员工可以上班【请看附图 4:员工清单】

~ 第二:到底有些什么条件 【总共有13个,请看附图 5 - 11】

~ 第三:工厂应该如何做防范,避免批准信被吊销或日后被秋后算账,或被举报

~ 第四:如果员工接到 HR 的圣旨,被告知要上班,但是他们不肯,那怎么办?

7. 当时, MITI 给我这个客户列出13个条件

8. 其中一个条件就是:

~ 如果有任何员工染上 Covid-19,

~ 公司必需负上全责,

~ 承担“所有” 相关的费用

~ 什么叫 - “所有” 相关的费用呢?万一他死了呢?包括棺材?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9. MITI 在3月27日,在面子上发布:

~ We share here a must-follow company that is involved in the critical product making sector & has received the permission to operate throughout the pkp. Approval will be withdrawn if these are not obeyed

~ 并附上两张图,列出10个需要遵循的条件

~ 遵守条件,比我客户收到的信的13个少了3个

~ shorturl.at/gwAQ1

10. 我不知道4月13日的申请条件会怎样

11. 今天我将3月那一轮申请者在申请后,收到的信再度分享给大家做参考

12. 重点还是那句:未雨绸缪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