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20

林北最关心的事 – 老板应该怎样做 14 : 可以跟 Landlord 要求减点租金吗?

{第2874篇文} - 肯减是人情,不肯是道理







1. 我不是律师

2 林北叫到,就叫 Lawyer Sim 简单 draft 一封信

3. 林北说不太会看英文,要求翻译去中文,于是又漏夜给他翻译

[CK Liew,谢谢你提供的 app,但是我还是没有去用,因为还没学会怎样用]

- 我会翻译给大家,不是我吃饱没事做,

- 而是考虑到很多中小企业的老板对英语掌握的能力还不是很好

4. 由于这这是一封要求信,其实只要 Landlord 看的懂你要什么就可以了

5. 切记,店主肯减是人情,不肯减是道理

6. 如果他肯减,大家最好去做一份协议书,避免日后的纠纷

7. 协议书,就建议大家去找律师做

8. 由于 Lawyer Lim & Sim 不肯露面,我就在网上给大家找了几个律师:

~ Donovan & Ho

~ 律师有话说

~ 法律与你同行 Law & Justice

9. 我跟他们【我只跟 Donovan 有点头之交】没有利益关系

- 因此找他们就要有付费的心里准备

- 讲我名也不会有什么优惠的 😂

10. 买保险要付保费的,那为什么我们要为工厂买火险?因为 - 保障。

11. 同样的,找律师需要给律师费做份合约需要给律师费,那为什么要找律师呢?也是因为保障

12. 加油,路在脚下

👉 按这就可以下载这封信了 - shorturl.at/cyFS5

🚀🚀🚀🚀

信也可以在 Telegram 下载:

👉 免费订阅 CCS 十面埋伏 Telegram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 http://bit.ly/YourAudi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