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13

冬眠

发生了一些状况,脑部受到轻微损伤。

目前,除了晕眩,还头疼,尤其是在思考的时候。

不幸之中的大幸是,做了扫描,还不至于很严重。

脑震荡

看了两个西医,都是给止痛药。

基于做了不少扫描,我坚持不吃止痛药。

唯有看中医,通过中药、针灸,加上日常生活的料理来治疗。

我会比较相信中医,头部的针灸,也让内部的一些淤血导出。

这段时间,严重影响了我的作息,也影响我的思考和判断力。

我的一项消费税 【GST】考试,也被逼展延至明年。

相信日后,本部落格大部分时间将会是冬眠状态。

目前,个人偏向无须花大量时间收集资料,然后思考并整理的技术面。

最后,愿大家:身体安康,投资愉快。

备注:

如果不嫌弃,可以翻阅我的旧文章。

阅读旧文章时,需要留意时间点。

在某个时段很好的股,去到某个时段,也许会变样了。

反之亦然。

26 comments:

  1. 扫描 = X-ray? CT scan? MRI?
    don't take it too easy man

    ReplyDelete
  2. 希望你早日康复。我肩膀痛,西医也是止痛药。看中医推拿两次,通了就好了。有时中医也要看个人体质,如果你身体更不舒服,也可能要换别的中医。练气功也不错,可以疏通经脉,提升元气。安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把西医排除出去,谢谢关心。

      Delete
  3. 额, 好好保重身体哦.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4. 扬帆兄,

    早安!不懂你信佛吗? 如信,真的请你每天念观世音菩萨,或地藏菩萨的圣号。

    不要生疑心,一心念会有感应。祝福你!

    晚辈住Mantin也是勤学技术学员。如果有缘希望与你见面一起研究股票。 我可以去Sri Petaling...

    ReplyDelete
  5. 从你以往不平凡的经历,了解到你是个理智的人,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做什么护理,这点是我所敬佩你的地方。
    个人不敢给与太多建议,只是想说,目前你需要休息,放空自己的思绪。你可以舒服地坐着,安静地享受自己的呼吸,尽量多放松自己。如果过程中脑海浮现杂念,不必排斥它,觉知心生杂念就可以了。慢慢把杂念放下,专注在呼吸,这一刻你只需呼吸,此时此刻,其余的统统都不重要了。
    除了中医,目前也只有靠自己潜在力量来自我修复,恢复原来的你!
    愿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6. take care, hope you recover soon

    ReplyDelete
  7. 我也经常来SRI pataling。
    有机会可以找子龙喝茶。

    ReplyDelete
  8. 原始点医疗会有帮助。。。快去看吧!

    http://cch-foundation.org/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