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20

林北最关心的事 – 老板应该怎样做 9 : 何去何从?

{第2869篇文}





1. 早上,林北感叹:商女不知亡国恨,隔江犹唱后庭花。

2. 林北问:3月薪水就出了啦,坐下来想到何去何从,马上冒冷汗

3. 我怕林北一时想不开,马上给他回复

4. 只有周边的人或商家好上来,我们自己才有机会变好

5. 杀鸡取卵不是良药

6. 要如何渡过这艰难时刻,

7. 首先 Stay At Home,冷静下来,好好的想

8. 尽量少批评、少埋怨、少指责

~ 因为无补于事

9。然后,培养出同理心

10. 我所谓的同理心,不是我站在我这里看你

~ 而是我站在你那边看你

~ 老板站在员工那边看员工

~ 员工站在老板这里看公司

11. 有了同理心,大家才会明白责任分摊这个道理

12. 我们才可以继续再讲下去,否则你不爽我,我不爽你,多讲也徒劳

13. 然后想下,如何排除万难

14. 答案简单 - 同舟共济

~ 只要大家坐下来好好的想跟谈

~ 方案可以有很多很多,

~ 很难双赢的了,任何不双输的方案都可以考虑

15. 接下来,如何度过?

~ 答案:同甘共苦

16. 有了同理心,有了谈好的方案,有了共识,接下来,相信大家都知道该如何共渡此难关了。

17 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的目的一个 —- 共存

18. 最后,如何抗疫?

同仇敌忾 ,人人有责

19. 这个视频,我做了很久,我知道效果不是很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20. 我会把视频内的 Slide Convert 去 PDF,Post 去 Telegram,想要的朋友,可以到哪里去下载

👉 免费订阅 CCS 十面埋伏 Telegram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 http://bit.ly/YourAuditor

21.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