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20

林北最关心的事 – 老板应该怎样做 20: 为中小企业 (SMEs) 提供租金豁免或下调 (至少30%) 的业者【Landlord】,有税务优惠

{第2880篇文} - 有 Special Deduction



1. 我写过这篇文章:我想减租金给我的 Tenant,我应该怎样做?

~ shorturl.at/bqsz2

2. 我说到:

~为中小企业 (SMEs) 提供租金豁免或下调 (至少30%) 的业者【Landlord】

~ 在2020年4月至6月这段期间

~所降低或豁免的租金,将获得 Special Deduction

3. 不过,那天我说详情要 - 等发布

4. 详情刚刚出炉,大家可以下载来看:

~ shorturl.at/FMU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