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与你一起走入“十面埋伏”的消费税时代』讲座

关税局曾经在官方网站设立了一个电子投票 - ​​“你是否同意消费税税(GST)应在马来西亚实施?”

目前这个电子投票已经关闭了,下图是早前截的图。

虽然参与投票的人不多,但是可以看出,大部分(76.17%)的人,不赞成。

当中,除了2.23%的人举棋不定之外,也有五分之一的人赞成。


消费税的牵连是很广泛的,明年的今天,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没有人可以独善其中,验证了美国电影《哈里之战》的台词:“这世界只有死亡和缴税是无法避免的。 ”

距离2015年4月1日,还有大概5个月的时间,然而,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大部分人民不但还没有准备好,甚至还不了解消费税的机制。


目前市面上,大街小巷不是放鞭炮,而是在办消费税讲座,不过大部分都是以英语或国语为主。

有鉴于马来西亚中小企业,有一小部分的商家,当年是说方言或华语白手兴家的。

消费税已经是一个比较深入的课题了,再加上如果不善于掌握英语或国语,要商家们理解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基于客户及朋友们的要求,我决定办一场以华语讲解的消费税讲座,与你一起走入“十面埋伏”的消费税时代,让你轻松掌握一些窍门,不仅从容迎接消费税时代的来临,未来的日子,还可以防身之用。

消费税所涉及的领域很广泛,一天的讲座,我无法全部都去涵盖。

因此,这一场讲座,不会太深入,主要是围绕在消费税的范围、机制及要素

明白了消费税的原理后,对商家们随后的执行工作,事半功倍

此讲座适合谁?

1. 没有出席过任何消费税讲座的朋友;

2. 曾经出席过消费税讲座的朋友,但是还是有点混淆;

3. 对消费税机制已经有一定程度的掌握,但是还想多了解。

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帮忙把此讯息传递出去给你身边的朋友们,如果他们正在找寻以中文讲解的消费税讲座。


日期 : 11.11.2014 (星期二)

时间 : 09:00 - 17:00

地点 :   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 (请按此链接)

费用 : RM 480

报名:将你的名字,联络号码传简讯至 019-340 2018 或电邮到 info@infolica.com.my,注明:“我要报名消费税课程”


6 comments:

  1. 非常期待,有机会跟十面埋伏兄会面,不过请问这个部落是全部由陈志成先生包办还是一个团队?

    不过,我不是老板,请问十面有没有讲一下股票的tips呢?

    反正我是on了,如果能够认识埋伏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谭振聪,

      这个是小弟本人的部落格,没有任何团队。

      这个消费税讲座,课程不会谈论到股票,不过若有时间,私下交流一下倒不成问题,tips就没有咯,呵呵。

      谢谢你的支持。

      Delete
  2. 子龙兄,请问20/12/14 的消费税讲座还有位子吗?我在你的部落找不到。是Vege姐Msg告诉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ngBlueSilver Ninenine,

      还有位子,请联络 603 - 9058 8313,找Vivian 报名。

      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