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难以抗拒你容颜

这个股,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因为曾经探讨过:

ACE 股对对碰 - 2

ACE 股对对碰 - 1

IPO 逐个看 - SCC

在ACE股对对碰 - 1 ,它得11分高居榜首。


在ACE股对对碰 - 2 ,它得54分高居榜首。

我也记得冷眼大师说过冷门股最好不要碰,碰了怕卖不掉。

所以,你可以看到我一直对它很抗拒。


昨天读晚报时,突然看到它被冷眼大师推荐。

我傻了眼。

然后告诉自己:明天它肯定飞的了。

只是我不晓得它竟然飞得这么高。

这种股,是否有迹象?

三月份开始堆量,其实已经是一个暗示了。

只不过之前它一直这么冷,看到堆量也会怀疑。

我看到的和冷眼大师所看到的应该都一样,诠释时却截然不同。

看,这就是大师和一介草夫的分别了。

大师神游四海,而我还在浮浮沉沉。

缺少的不是什么,而是尖锐的眼光和敏锐的嗅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