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出水芙蓉

上市后,股价遭到重重卖压,越压越低。

过后,在多头力量重新爆发,把股价推上首日上市的开盘价或收盘价附近,视何者为最高。

然后突破,我称之为出水芙蓉。

我其实有在想,冷眼大师是否会趁这几天大量出票呢?

他会不会就是背后的主力呢?

什么事都有可能,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而已。


从今天的走势和买卖盘来看,大户『EPF』似乎完全置身其外,并不参与。

任由市场自由波动。

在猜想:

有可能EPF的工作已经大功告成了。

把股价推回上市第一天的开盘价就是其任务,任务完成,所以自行退下。

因为紧接下来,还有GAS MALAYSIA,FELDA要登场,EPE无暇兼顾了。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SKPETRO能否上青天,就要看还有没有其他主力愿意来接棒了。

否则,单凭你和我这一群散户的力量,看来只有随波逐流的份儿了。

当然,也有另一个可能性:

这个可能性涉及阴谋论。

这是一个局。

关于这,我昨天已经有解释了,所以不多讲。

我看好SKPETRO吗?

老实说,我是从纯技术面去看它的。

基本面好吗?我不知道。

基本面行吗?我不知道。

我通常都是在技术面买入信号出现而自己也跟随买入后,才会去看看基本面。

当然,成为了股东了,怎样都要对自己的公司有点了解。

如果发现基本面还行,那么短期的回调就不加理会。


失败告终的出水芙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