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12

放[虎]归山

有个时候,我学习完对敲。

不晓得为什么,竟然找到这只猎物。

我当时很清楚知道这只猎物的基本面不佳。

所以很紧张,操作起来战战兢兢。

后来觉得没有必要为了一只『野鸡』而过着如此心惊胆跳的生活,于是很快的就将猎物放生了。

今天我才知道我当时擒的不是一只普通的野鸡,而是一只『猛虎』。

放虎归山,如今我心隐隐作痛。

这篇文章,犹如伤口撒盐。


2 comments: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