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布米阿马达土著配售结束 发行价每股料RM3.15

2011/06/09 11:24:53 AM
●南洋商报

(吉隆坡8日讯)布米阿马达(Bumi Armada)土著配售昨天结束,股票邀标价显示在每股约3.15令吉。

消息指出,结束股票邀标后,集团将在不久后公布股票定价,并预料在今年7月中旬上市。

根据国际贸易与工业部(MITI)数据,集团配售给土著投资者1亿6839万至3亿3677万项股之间,每股面值20仙。

“顾问、配售与包销商联昌投资银行已在5月30日呈交参考股价,定价将会在7月12日公布。”

成关键业者之一

《Malaysian Reserve》报道称,布米阿马达上市的时间点,呼应了政府有意让大马成为石油天然气领域中心、并把该领域纳为转型计划的关键领域之一。

分析员也表示,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可为未来业务增值,而相信拥有4艘海上石油储存和卸货船只,以及40艘离岸补给船的条件,可让集团成为行内关键业者之一。

目前,集团业务遍布东南亚、印度、墨西哥、刚果、委内瑞拉和里海地区。

布米阿马达在2003年私有化,为丹斯里阿南达克里斯南所有。

http://www.nanyang.com/NewsCente ... mp;SID=7&CID=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