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MSM控股超购34倍


(吉隆坡15日訊)預計在本月杪於馬股主要交易板上市的MSM控股,配售予大馬公眾之股票獲超額認購34.28倍,而機構和散戶投資者股票定價分別為3令吉50仙和3令吉38仙。

該公司發文告表示,在配售予公眾的1千406萬股中,總共獲5萬零496項達4億9千605萬億8千萬100股申請,超額認購達34.28倍。

至於股票訂價,MSM控股將機構投資者發售價訂在高端的每股3令吉50仙,而散戶每股發售價維持在3令吉38仙不變。

在這次的上市活動中,MSM控股將獻售逾2億3千460萬股,並公開發售的新股則達1億2千500萬股。(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