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布米阿馬達擬上市集資7億

(吉隆坡13日訊)根據《馬新社》報導,大馬石油和天然氣供應商布米阿馬達(Bumi Armada)將透過首次公開售股(IPO)集資7億至8億令吉。

布米阿馬達主席馬哈末表示,該公司的上市計劃正等待監管部門的批准。「倘若一切順利,我們希望本月中能獲得批准,並在月杪開始準備招股書。」同時,接近該公司的消息人士向《路透社》指出,布米阿馬達或將集資約10億令吉。

該公司從事岸外支援服務,是國內唯一擁有浮式生產儲油和卸載船艦的公司。

這將會是今年為止東南亞最大型IPO,而該公司過去數年曾多次延後上市計劃。

布米阿馬達於2003年被大馬富豪阿南達克裡斯南私有化後,曾計劃在2008年重新上市,卻受全球金融危機影響而延後,隨後上市計劃也被擱置。

http://www2.orientaldaily.com.my ... Lzd02fu6W7c16wN4JW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