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20

经典 HR 25 问 面试者如何接招?

【3051】




1. 如果你来我的公司应征

2. 如果你又有机会见到我,恭喜你,你的机会大幅提高

3. 最后你会不会被录取,就看我给你的 Assignment,你做到怎么样

4. 我最近亲自参与了三个面试,都是在经理推荐下,我才去的

5. 不同层次的面试者,会被我问不一样的问题

6. 上一个来应征 Senior Post 的,我问了他应该有30题问题

7. 再加上考试,经理面试、HR 面试,一般的人都需要在这里呆上几个小时

8. 我都会一直再问:还有兴趣吗?如果没有兴趣的话,就不要再浪费时间。

9. 我为什么要那样做?

10. 因为我只要好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

~ 我要的不是来做工的

~ 我要的是来为自己将来打拼的

11. 你可以说我很苛刻,但是我希望大家,无论是公司,公司的管理层,还是面试者,都有个共识:

~ 不要骑牛找马,不要浪费时间

~ 想清楚的,才去干

12. 我自己问的题目,是因人而异的。我会对 Fresh Graduate 比较放宽,但是对高职位的要求高

13. 今天整理了一些一般 HR 常问的题目,给大家参考参考

~ 如果你正想请人,可以参考一下

~ 如果你正想去应征,那就好好准备一下

14. 这份 36 面分享的 pdf,你可以在本公司 网站 或 Telegram 下载

15. 路在脚下,加油

⚠️温馨提醒:

很多公司趁 MCO,大洗牌。

去旧迎新,万象更新?


































--------------------------------------


☎️☎️☎️☎️☎️☎️☎️☎️☎️


👉专业资讯送到你手中


1. 本公司网站


✍️ https://www.ccs-co.com/


2. 本公司 Telegram


✍️ http://bit.ly/YourAuditor


【你需要先安装 Telegr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