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8, 2013

感谢CB工业产品

受CB工业产品【CBIP,7076,主板工业产品股】所赐,昨日游览量达致1,781。

硬把之前最受落,游览量最多的恒大置地【TAMBUN】挤下。

写稿子的好处是,可以从游览量观察时下投资者的喜爱。


基于发布的图表过多,超出部落格所提供的容量,我被逼每个月缴付4.99美金的租金,以便得到更大的容量来支援图表。

有鉴于此,就想找点广告费来帮补帮补一下。

于是,我就跟Google AdSense提出张贴广告的申请。

结果,申请了五次,五次都被拒绝。

五次的理由都是:“内容不够扎实”。

看来,我还是得多努力才行。

后记:


1. nuffnang比较好,2011年7月就批准我的申请了。到今天准准2年,我总共累计了4.75令吉的广告费,聊以自慰。

2. 还好,CBIP和TAMBUN总算争气,通过它们的股息和资本增值,足以维持此网页开销【没有任何买卖建议】。

3. 如果你喜欢我的稿子的话,就麻烦顺便拜访一下右边的广告。



总算露出尾巴来了,这才是我真正的目的,呵呵。


就在这里,拔刀相助是好事,不过千万别因为为了支持这个网页而在同一个时间点拼命点击个不停,会被black list的哟。


雪中送炭的痕迹,有一部分好像还是自己点击自己爽的喔,哇咔咔。


默默耕耘了两年的战绩,4.75令吉。

可以买一支冰棒吗?

5 comments:

  1. 版主,最上面的是广告?旁边没有看到广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Adrian92。

      我刚刚补充在文内了。

      Delete
  2. i think the biggest problem sir facing is
    "adblock"

    try google it,if without this thing,ur profit will x 5.

    ReplyDelete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