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永聯資源【ELKDESA】超額認購11.6倍


(吉隆坡10日訊)預定在本月18日於大馬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永聯資源(ELK Desa Resources)首次公開售股(IPO)獲得投資者熱烈反應,公眾認股取得高達11.6倍的超額認購。

該公司發文告表示,共接獲3千856封申請書認購6千130萬5千700股股票,總值7千111萬4千612令吉,較供公眾認購的486萬5千股股票超額認購11.6倍。

土著認股部份共接獲1千328封申請書,認購1億6千995千700股股票,相等於5.99倍認購率。

公眾配股方面,共接獲2千528份申請書,申請認購4千431萬股股票,超額認購達17.22倍。

同時,限制獻售給特定土著投資者、員工和合格董事的股票中,未認購的1千零41萬4千500股股票將配置予公眾認股部份。

永聯資源是在今年9月中旬獲得證券監督委員會批准上市,以籌措2千900萬令吉資金擴充業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