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20

哥不仅是 Auditor:27 - 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

 


1. 当我们看到别人的公司可以做到那么好的时候,除了羡慕,也会想学习

2. 一些同行朋友在看到我的公司转型与“蜕变”后的小成绩,有意从中学习

3. 我一向都不介意分享,因为我也真心希望大家能够把审计这个领域放光发热

4. 但是,最终,大部分的人还是停留在原地

5.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6. 人的目标应该是成就一番事业,而非成为他人成功之路上的垫脚石。这道理谁都懂

7. 光有目标是不够的,要懂得行动

8. 为什么大部分的人最终没有行动呢?

9. 我所观察到的因素,他们不是因为生活的困难或身体的缺陷,而是因为:

~ 没有强烈的改变之心

10. 之所以会没有强烈的改变之心,主因是生活的压力还不至于太大,又或者是来自周围的负能量让他退缩

11. 我会比大家坚韧,或许是因为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摔倒的比任何人都多

12. 我经常都得花时间看医生、做治疗,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13. 倘有成就的人即使走到了生命的尽头,也仍然会保持勇往直前、奋斗不止的昂扬斗志,永不停息地前进。

14. 没有无缘无故的幸运,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也没有不劳而获的成绩

15. 人生的道路上困难重重,你只有勇敢顽强地战胜它们,才不辜使命。

16. 我忍痛写下这一篇,但愿与你共勉之

~ 人这一辈子年轻时所受的苦并不是苦,而是跳板。


~ 哥不仅是 Auditor:13 - 「别太努力想离开当下,所有美好与痛苦,都是一种特权。」


17. Suffering at young age can serve as a springboard

👉 https://www.ccs-co.com/post/ccs-insights-266-20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