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IPO 逐个看 - MGRC


大马基因资源

上市:5/10/2010

业务:基因数据存取服务(91.5%),基因委托研究服务(8.5%)

面值:RM 0.10

资本:RM 9.41m

每股资产:RM 0.347

PE:25.9

EPS:-

DY:-

PB:2.1

目前趋势:

没有买入点。

属于不活跃股,还是算了吧,免得买了卖不出。

透视:

2010年,上市不久后取得科学、工艺与革新部为2个项目(即人类基因组差异性项目和象鼻基因组项目)提供的RM14m拨款。

获得大马政府准许进行两个基因序列及分析项目,预期12-18个月内完成。

公司重点放在基因委托研究服务,可以处理大量基因数据,并进行复杂的分析。

公司所提供服务十分广泛,从项目设计及评估至序列、集合、绘制基因图谱及验证数据,以至生物信息分析及数据挖掘。

公司的基因数据存取服务是通过在线生物信息门户来维护,后者免费供大众使用。

展望:

很复杂,完全不了解。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