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20

哥不仅是 Auditor :9 - 苦难是人生最伟大的老师 [Suffering is the most powerful teacher of life]

那天,一位同行朋友给我发了一个这样的信息:

"20岁的早早已经回家了,30岁的也会了,剩下我这只50岁的老牛还在公司苦干🔥🔥"


1. 2020年10月1日,CCS 的迷你 OKR 会议,做了一个小分享。

2. 我经常说:如果你的能量够“负”,你肯定会认为我在“洗脑”

3. 而我也确实在洗你的“脑”

4. 问题是,我干嘛那么得空去洗你的脑?

5. 这段日子,从事 Audit 及 Tax 的,无不做到无天无日,我只能这样勉励你: ~ 看了王德顺的故事深有感触,80几岁的老人都有这么大的毅力和精神,我们这些年轻人还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啊?

6. 当你一下迷失时,请记住: ~ 一路走到底,你就会发现那个最佳出口

7. 当你想放弃时,提醒自己: ~ 相信自己,你也就成功了一半

8. 当你不懂自己在干嘛时,莫忘: ~ 改变你的思想,你就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9. 人老了,其实不是真的变老,而是你一厢情愿的“觉得”自己老了

10.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11. 想下载 pdf 格式的“苦难是人生最伟大的老师” : ~ https://www.ccs-co.com/publicatio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