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20

当自己的CEO:21 : 每一步的踏实,每一天给自己小小的挑战,直到有一天你蓦然回首惊觉自己原来已经走了这么地远



1. 先说明,这又是鸡汤

2. 这是我一个早上短短30分钟,与一些成功人士的对话总结

3. 早上先和 Kelvin 这位朋友因为一个网友的问题进行交流,他问:可以给些“正能量”吗?

4. 随后,商界天王 Kenneth Lim Kim Seng 谈了一下,他说做人要有 - “格局”

5. 过后学弟嘉豪找我问我关于 Preference Share 的事项,他提到“目标”的重要性。

6. 后来砂拉越的学生 Jenny 告诉我,老师:做大事,还是需要脚踏实地

7. 我就总结这一个早上,与这4位成功人士【也是我们的人生老师】的对话:

8. 正能量 + 格局 + 目标 + 脚踏实地

9. 正能量 + 格局 + 目标 + 脚踏实地 = 就可以成就一番事业?

10. 我认为不一定,只是比一般的人有着相对的优势而已

11. 👉 + 恒毅力

p/s: 首富变首负王健林,后来负债4000亿破产了

https://kuaibao.qq.com/s/20190414AZPPON00?refer=spid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