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4, 2019

MBRS - 4 ~ Annual Return 到底是什么来的?

还记得之前的post 吗? 2016 年公司法令第68(1)条文,公司(一般由公司秘书负责)需要每年提呈年度申报 (Annual Return)给SSM。

一般而言,年度申报是概述一家公司的基本资料。

具体来说,年度申报(只要)包括以下资料:

公司的注册办公室地址(就是你的 registered office 在哪里,SSM 如果要找你的话)

主要营业活动(就是你的公司是做什么的?);

营业办公室地址, 分行地址(如有)(就是说,你在哪里做生意?)

公司董事、执行经理、被委任的公司秘书、审计师(就是说,公司主要岗位的负责人时谁?)

如果公司有发行股票,持股架构的总结,包括 债券 (Debentures)

股东列表(出钱投资的🈶️谁?)

公司的债务总额(主要告诉人家,公司有没有借钱?如有,总共欠债务有多少?)

等等的资料

Image may contain: te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