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9

就业收入【Employment Income】篇 – 14.13【S 46(1) 的减免】

不知不觉,大家追 S 46(1) 的减免也一段时间了。

所有在 第 46(1) 条文下的减免,我都已经一一分享了,也有 Quote 其 Subsection 给大家参考。

比如, Personal Relief 是在 S 46(1)【a】。

那些没有被列出的小英文字母,就表示有关减免已经没有了。

今天做一个大总结,让大家1清楚看到,在报税时,在 第 46(1) 条文下 你可以享有那些减免。

我也把最多人,最常问的列出来。

即:严重疾病、宽频、运动器材、升学学费

这些确实“真的”都可以 Claim,但是是有条件的。

因此,建议大家在还没有 Claim 时,先确认有关费用符合条件或要求。

别乱乱 Claim 哦。

今年9月过后,当 SVDP 结束后,罚款将会是 45%『早前说80%』- 300%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